close

星期日早上和我親愛的姐妹們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一家美式熱狗餐廳吃早餐

一打開餐廳的門之後

原以為會有面帶微笑的店員  過來替我們帶位

呵呵 可是沒有呢~

於是我走到櫃台,向店員表明我們早上有先打來訂位,才替我們帶位

我們入坐之後,店員問我們:請問有券嗎?

我們說沒有,於是她說:那我就先替你們各上一份早餐

然後問我們各要哪一種蛋:炒蛋、歐姆蛋還是太陽蛋

她說飲料式自助式的,要自己到櫃台那邊取用

然後就走了 (是不用說明一下點餐跟用餐方式嗎??連個MENU的影子也沒看見)

我們各自吃完自己的那份送來的早餐之後

全部的人一頭霧水,因為看網路上說是吃到飽的早午餐

本以為店員會告知點餐與用餐方式

呵呵 可是她點完餐,叫我們自己去倒飲料,就走了呢~

於是我們就自己去櫃檯問,可以續點的餐點有哪些

結果就是一開始送來的那些:生菜、德國香腸、培根、土司+奶油、薯餅、薯塊、火腿

DSC02968.JPG 

就˙這˙樣!  不要懷疑,真的  就˙是˙只˙有˙這˙些

結果那些餐吃完,根本也不想再吃

但是基於是吃到飽,想說還是續點一些東西來吃吃吧

於是我去倒飲料順便叫店員去幫我們點餐

原以為

店員會微笑溫柔地說,好滴! 馬上會過去替你們點餐

呵呵 可是沒有呢~

店員面無表情地跟我說,痾 你們續點要自己來櫃檯點喔  我們人手不夠

但她後來還是勉為其難地去我們那桌幫我們點餐

還真是難為她了

於是她又面無表情地替我們點餐, 還透露出一絲的不耐煩

呵呵 好想問她服務不好   還敢收服務費喔 呵呵

就這樣一直吃到了十二點

因為打電話訂位時,店員說十二點有人包場,所以我們只能吃到十二點

十二點到了,也沒店員過來提醒要結帳

但想說這邊可能是個--要收服務費但是一切都要自己來--的餐廳吧,於是就自己去結帳

可是也不知道要付多少錢,於是每個人先準備網路上說的199+10%服務費

我拿去付錢時,也沒人要理我,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 我要結帳

才有個小姐又面無表情的走過來

呵呵 這家餐廳的員工訓練真好,品質真一致呢!

我問她  請問一個人是199加一成服務費嗎

她說 不是喔 

我說 那一個人是多少錢

她說  你等一下喔 (打收銀機,拿給我一張收銀機打出來的紙)

然後就說 你自己看一下

我看了那張紙上面,只有  "人數:4人    金額:996   服務費:100   總金額:1096"

所以這樣一個人到底是多少錢,我這個數學白癡沒計算機也算不出來

而那位店員又自顧不暇

於是拿回去請我同學一起算一個人到底是多少錢

結果是一個人加服務費後274

呵呵~於是我又走到櫃檯去付這$996

喔 不 ~是966再加100元的服務費

這家的服務讓我都忘了算服務費了呢~呵呵

我拿了$2006給店員

店員找給我 $909 ???

這.........

呵呵 沒想到會找這種離譜的數字呢

小姐真是愛開玩笑

於是我又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剛剛拿$2006給你,總金額是$1096

店員把我手上的九塊拿走,然後拿十塊給我,接著又要拿走我手上的九百塊???

呵呵.......................................................!!!!!!!!!!!!!!!!!!!!!!!!!!!!

我說   痾 這九百塊是我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愚人節嗎

可是店員小姐都面無表情耶    功力好高深喔

而且就在我付完帳回到座位時,我朋友早就收好東西等我

原來是店員來趕人了,我就已經去結帳了

這店員還好積極要來送我們走喔,剛剛要她們來續餐點都沒這麼積極說

話說結帳結這麼久是我們願意的嗎? 這個地方我根本不想再呆了

這服務費是付來給她對我們臭臉跟整我們的嗎?

呵呵 好趣味的一餐喔~

猴力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